说说最近常发飙的感想吧
自己脾气很臭是众人皆知的
可是进了大学后已经收敛很多了

至少在发脾气前
我会对自己说:忍
有时候甚至会为别人找借口

只是
当情况一直在发生
也就是我常说的小小小小的事情堆积起来
就变成大条事
那个时候我就会忍无可忍

还有其中我生气的原因不外是
不守信用不守时
还有推卸责任

犯了这几条的人
我根本就是杀无赦


那一天发飙就是这几个原因
很讨厌别人推卸责任
无救了才推过来
根本就是要我吃死猫

然后是不接我电话
我懂你生病
可是若不是重要的事情我也不会打给你
偏偏两天了
还是这副死样子
结果你自私的决定
害惨了我们

我当过几次leader
所以懂其责任
最后关头了
你还在问解决方案是什么
到底谁是leader
我不想揣测你的心机
可是你让我觉得你在推卸责任

我累了
在自己的标准里
我在挣扎着
负起责任仿佛已经是惹祸上身
逃开又对大家不公平

我已经不懂该如何选择
所以一直遭良知谴责

神经错乱的人是不是都因此而发狂呢

或许一开始
我就不该踏入这个陷阱折磨自己

一切都是一个贪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