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
无论是怎样的postmortem
严肃的
轻松的
正式的
非正式的
其实感觉都很不好

犯下错误很容易
可是要承认还有面对自己犯下的错误
需多大的勇气
很多时候在意的其实不是别人的眼光
而是自己如何看待自己
有没有让自己失望了

这一次回顾得比较早
因为接下来要忙考试还有实习
另一个critical path已经在等着我了(T.T)

这个学期是一个充满是非充满荆棘的学期
掉眼泪已经掉到快麻痹了
这个学期甚至敲醒了我沉睡的知觉
我还要继续这一条路吗
我还有选择的余地吗

这个学期发生太多事情
学了好多教训
吸取了很多经验

车子差点被偷掉
开车在jb到处跑
甚至差点驶入新加坡关卡
到company deal事情
交了一张白卷
放弃了出国的机会
跟烂人吵架
然后心情不好了整个学期
却还要故作轻松
跟系友跟朋友的误会
让我心力交瘁

是我太认真吗
做人是不是应该要看开一点

四个月的学期
对我来说是度月如年

面对这一切
让我想变得自私一点
我只想爱自己一点

爱己所选
我已经尽力了
还是选己所爱比较适合我

佩绣说
这个学期是一个turning point
可是未免也太残忍
根本就是180度转弯
让我有种患上忧郁症的幻觉

我知道自己正一步一步步入地狱的深处
很痛苦
却没有别的办法了
只怕有一天我的牙根都被我咬碎了




这个学期要感谢很多帮助我
陪伴我的人
谢谢念慈跟我聊天陪我聊心事
谢谢慧慧教我control
谢谢我体贴的系友们


最后想说的是
我要快点毕业!!(>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