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天是郑玮的生日
可是我也在庆祝我的生日
(=.=)"

我常说
我的旧同学这里不好那里很糟
可是每一次过生日都跟他们过

或许对他们寄望不高
所以对他们的用心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_<)
对不起
我以后会提高对你们的“评价”
哈哈

在这里要谢谢这些人
阿芳(庭芳)
阿掰(子恒)
阿pid(秀昕)
apalachin(勇进)
嘉玲
qipek(杰宇)
光辉

谢谢你们给了我一个提早的小小的生日会
(p/s:谢谢嘉玲和勇进送的枕头)


同学的心意……
2008/05/18
dryopteris@LN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