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晚上九点多就滚上床了
因为没什么事情做
就连命中注定我爱你都看到第十集了

然后十点多的时候
老妈打电话回来
迷迷糊糊醒来去接电话
原来老妈问我第二天要几点去怡保看电影

迷迷糊糊回到床上
做了一个奇怪的梦
梦见老妈说不去看电影了


结果今天早上醒来
一度分不清楚现实还是梦境
(>0<)

早上先送来江沙玩的大姨回怡保
然后就去ipoh parade逛逛
今天是我的happy sunday
(^_^)

买了一条水晶手链
还有内在美
老妈买了一件衣服
然后还去吃sushi king
好幸福(n_n)

接着就换目的地-kinta city
先去买narnia的戏票
然后又到处闲逛
后来时间还有很多
干脆坐下来观察熙来攘往的人群

时间到了
就到戏院等
老妈居然看到永穆
是陌生的关系吗
我没有上前打招呼

然后就进去看电影了
看完电影

打算去食品部买一些干粮回家
付钱的时候
老妈发现她的card holder不见了
我从台湾带回来的DCB生物科技的纪念品

东翻西翻找不着
后来又跑回去戏院找
还是找不到

然后这一次我真的遇见永穆了
黄色的t shirt
短khakis
没有换眼镜
没有换发型

永穆还是一样温暖
是我想太多了
(@_@)


我发现
回到过去的代价很大
只想过一个跟以往一样的周日
然后遇见一个跟回忆很撘的朋友
结果发生了这样的事

说实话
我是自责的
虽然老妈算是很冷静了

如果我没有说要看电影
如果我没有要买东西
如果我没有说要吃sushi

我知道
这个世界上是没有如果的

所以我只能很冷静地开车
很冷静地分析
很冷静地安慰老妈
还有还算冷静地祈祷

呜~
为什么要发生这样的事
(T0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