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生日过得很平静
大家都各忙各的

我没有难过
只是
宁愿今天什么节日都不是

每一年的今天
要承受多少的惊喜跟失望
所以
我让自己学会释怀

所以
我有这样的一习惯
把收到的祝福保留一年
下一年的今天全都删掉
那么我就不会去记住哪一些失望


感谢几个糊涂虫早来的祝福
我表姐凯玲
我ex roommate慧娴
我同学嘉玲
我没有跟王力宏同天生日喔


感谢我的系友
佩绣丽芳如卉玮漳家仪廷峰俊杰家豪慧慧瑞晶念慈
谢谢家仪送我摆设品
感谢我course senior dzul
感谢我course junior 盈颖慧玲


感谢101度编辑室的成员们
我“儿子”康圣实在是太惊喜了
还有芸琪邦顺振风盈宇爱玲


感谢一起training的战友们
盈盈eileen


感谢我朋友
juliana banana怀颖素秀郑玮志建qipek阿芳阿掰


感谢关心我的老人
kambing kampai 阿泰维权


感谢我家人
我弟世庄
我表妹凯丽



偷偷掉了几滴眼泪
没有难过
只是想把心里一些跟23不撘的酸味排出来


去年许的3个愿望
家人虽然有发生一些事
但也平安度过了
算有达到

然后虽然去不成泰国
可是我也有到新加坡一趟
也算达到了

只是最后一个愿望
我不懂到底有没有实现
因为我许得不太明确(=.=)"

今年我依旧希望家人身体健康出入平安
然后希望我们的毕业旅行可以去台湾
最后的两个愿望就不说
我自己懂就好
明年就看看有没有实现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