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鞋子?还是脚印?
2008/05/19
dryopteris@LNL



今天选择去上班
彻彻底底就是一个错误
(T.T)

早上开车觉得怪怪的
因为路上无比顺畅
好像是礼拜天的早晨

后来才想到说今天是wesak day
别人的假期咧
呜~
为什么我得去上班

去到公司
大概八点半左右
就跟家仪去press cores
结果我的鞋底裂开了
超糗的

天哪
今天我最大
你干嘛玩弄我啊
(T0T)

因为是老妈出的鬼主意
所以很气的发了一封简讯告诉她
恰巧老豆和老妈要下来怡保拜神
就顺便拿另外一双鞋子给我
有惊无险啊

其实也不能完全怪我妈
因为是我自己多余
下雨天跑去洗鞋子
结果鞋子没来得及干
就穿了双八百年前的鞋子
结果下场就这样了

然后是
press完cores之后
我们就没事情做了
mr.suresh mr.wong mr.khairul
三个techinicians同时请假
整个下午我们就呆在office里打瞌睡

其实我们公司今天有发生一件事啦
就是来了一位新engineer
才大我们一岁
大家都以为他是trainee(O_o)

所以很自然的
大家今天的话题都围绕在他身上
外表学历为人
我真的觉得男生看男生的眼光很奇怪咧


我真的觉得自己太伟大了
生日咧
居然还跑到公司上班
好后悔没有请假去看narnia啊
呜~

不过话说回来
我知道自己是不可能做这样的事的

谁来给我勇气任性一下


岁月的痕迹。
2008/05/19
dryopteris@LN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