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腾人的星期六终于到了

一直怕自己睡不醒
所以昨晚睡不太好
然后早上六点十分
天还未亮就上高速公路了
还真是前所未有(=.=)"

今天大家都很准时
准时七点到
让我捏了一把冷汗(^-^*)

早上继续量inductance
然后去收powder
拿去crushing
再drying
然后sieving
搞到整身都是铁粉(T.T)

最后我们的baby就出世啦(>o<)

由于时间有限
我们下个星期才继续core pressing

今天有发生两件对我而言
比较特别的事啦
一是我们午餐去吃kfc
还迟回公司咧
简直胆大包青天
超疯狂的
不过这种疯事只能在星期六做
因为没有人管
连mr.wong都允许了
yeah(n_n)

二是一件比较好笑的事
话说昨天我问了mr.suresh
为什么量inductance前
那些cores要拿去demagnetized
然后他支支吾吾的
最后还是让在旁的mr.leong抢了光彩(=.=)"

结果今天
我没问
他反倒自己重提
然后跟我们解释
好像不认输的小孩(^_^)
我敢赌他回家一定是做了功课

唷呵
辛苦了六天
明天终于可以休息啦


我和家仪携手共造的ferrite powder。
2008/05/17
dryopteris@LNL


好想念mcD……
2008/05/17
dryopteris@LN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