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然在排cores
连mr.wong都问说
我们的project到底进行得如何了
(-____-)*

一大早醒来就收到家仪的sms
说她泻肚子不去上班了
所以我顶替了她的位置
跟家俊聊天
(O_o)

也不是不喜欢聊天
就很懒得开口
最重要的是
怕说漏还是说错什么
搞出一大堆是非

然后心情突然变得很糟
听到了一些事情
心里很不快

还是四个字
人言可畏
还有
原来误会随时随地都会发生

我想家俊跟国雄两个正宗的三德仔
一定被我的情绪化搞到一个头两个大
(>_<)

我不是故意的
可是有些感觉我也无法控制

后来廷峰盈莹和芸琪过来帮忙
气氛有被炒热一点
然后就下班了

我觉得上天在跟我开玩笑
我几点下班它就几点下雨
(T.T)

然后我又犯贱一下
想去看看马路有没有淹水
结果被塞在车龙里

心里的无名火在燃烧了

有辆车子还硬硬从我的右边驶过
我已经在右边的lane咧
结果我还得搅我的窗口下来把我车的右镜折起来
你要过应该你折你车的才对呀

然后我看见车里的人都穿着类似士兵的制服
ok我闭嘴
因为我可以想像万一他们其中一人拿出枪对我射几下
我就可以跟这个世界say bye bye了

车子以蜗牛的速度前进
我居然看见那几个士兵下车指挥交通咧
有点老掉的感觉
(-_____-)|||
还有意外
还有感激

终于驶过了浸水的马路
上了高速公路
结果居然塞车

下雨天把整个怡保都搞瘫痪了

今天我上早班
结果
我花了多一倍的时间才回到家
也就是说
我今天早起是白费的
(T0T)


大堵车……前面的马路淹水了。
2008/05/24
dryopteris@LN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