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太太太健忘了
记不住每一天的小细节
(>0<)"

前几天南北大道九洞的那个新toll开始开放使用了
当然旧的因为太邪常发生意外就关闭了

新的toll对去怡保的人来说没有丝毫影响
可是对我这个要去九洞的人来说
路程可是多拐了一个大弯
大概多了2-3km

汽油涨价
路程变长
我觉得我的心脏就快负荷不了了
虽然用的是父母的钱
可是踩油门的时候仿佛在踩着我的心脏
血都流出来了
(T.T)

很多时候
就是这些事搞到心情很低落
我也到了为柴米油盐酱醋茶烦恼的年纪啦


不过
今天工作挺顺利的

本来还想说一大早去做掉BH curve
结果后来suresh说既然那颗core oversintered了
就不用在继续那个test了
唷厚
帅呆了
我的project终于接近尾声了
(n_n)

最重要的一点
今天miss yeoh下午才来上班
就连suresh也轻松地哼起歌来
(^0^)

key in data
收拾一些手尾
我们又开始弄mr.leong给我们的special task了
他要我们拿H5的powder拿去press然后sintered at different temperatures
过后要我们看at different frequencies
那个Ls和Q的graph是什么形状


还有一个心情好的原因
就是我又开始复习我的韩语了
生活有了目标
过得也充实一点

明天日子应该一样好过
因为miss yeoh明天出差中国了
(n_n)


老妈学生的家长给她的越南手信。
2008/06/11
dryopteris@LN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