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晚上的气温好像有比较低一点,可以上来耗一下时间。

我家电脑桌的位置会比较热,呵。

 

这个礼拜的streamyx很不stable,online看日剧常常看到一半就断了,气馁。

anyway,tm net自己懂自己事,十四号和十九号晚上来个全国大维修,届时希望你们的service给我妥妥当当。

 

说到上网看日剧,终于看完了所有的世界奇妙物语,不是所有年份的,是所有线上的。

我也想看所有年份的,可是找不到资源。

有一个我忘了是几年的,还是电影版咧。

第一个故事是雪山凶灵,让我想起了以前一个听过类似的故事。

 

那个故事我也有跟我系友说,内容我记不太清楚了,大概是一群人去爬雪山,有个女生受伤了,无法上山,于是在山脚扎营,其他人包括她的男朋友继续他们的爬山旅程。

几天后,这些人终于回来了,可是他们说路途遇到风暴,女生的男朋友在风暴中丧失了性命。

这几个人围着女生坐下,说这一天是女生男朋友的回魂日,大家要保护女生。

结果后来,女生的男朋友真的出现了,而且全身血淋淋。

他一看到女生就抓着她的手一直跑,说他们爬山的时候遇到大风暴,除了他全部人都遇难了。

 

如果你是女生,你会相信谁?

是不是很鸡皮疙瘩呢?

呵呵。

 

这个雪山凶灵的故事有一点不一样,话说一架飞机失事掉到某座雪山上。

整个飞机的人都死光了,除了5个人:两个好朋友、一个摄影师、一个医生还有一个好像是军人,哈哈,我记忆力有点弱啦。

两个好朋友中长发的女孩脚骨折了走不动,因为风暴越来越大,快把飞机残骸埋掉了,军人提议到据说附近存在的一间木屋避风暴,然后自荐背脚受伤了的女孩。

走着走着,军人累了,居然放下长发女孩,然后挖一个洞说把她暂时搁在里面,过后再来救她。

于是摄影师接替军人背长发女孩继续走。

走到累了,又换年老的医生背她。

到后来医生也撑不住想放弃了。

短发女孩很不忿气,自己背长发女孩,结果到后来也是撑不住。

 

大家最后一致决定先挖一个洞把女孩埋起来,还给她一些食物,说过后会去救她。

长发女孩很害怕,而且因为伤口的关系身体开始发烫了。

大家把她埋起来后继续赶路,终于来到了那间木屋。

 

大家很高兴获救了,却发现里面即使起了火也不温暖。

然后大家决定分掉身上的食物,有一些争执,大家都想活到被拯救的那一刻。

这个时候老医生跟他们说了一个故事。

他说,从前有两个好朋友一起登山,然后好像是遇到风暴被困住了,其中一位还受了伤。

于是他们就扎了营等待被拯救。

没受伤的那位每一次都会偷偷跑到营外偷吃食物,结果食物不够,受伤的那位最后死掉了。

这个男生把他的朋友埋在营外,结果第二天一早醒来居然发现尸体还在他的身边。

男生又把他的朋友埋在营外,第二天尸体还是出现在他身边。

 

短发女生说不要在说了,老医生说他不说结局了,他只是想借故事劝大家不要抢食物。

短发女生突然想起长发女生就跑出去找她,结果好像是摄影师(荧幕有点暗看不清楚)的雪铲一铲铲进长发女孩的心脏,长发女孩死了。

大家全部跑回木屋。

 

大家决定轮流休息,为了避免睡到死掉,每五分钟set一次闹钟,第一个守夜的叫醒第二个睡觉的,依此类推,完成一round大家都要起来集合一次。

一个round过去了,大家集合发现老医生死掉了。

问题是,少了一个人,为什么会是perfect一个round?

 

短发女孩很害怕,可是其他人执意继续睡觉。

然后军人也死了,剩下短发女孩和摄影师。

摄影师决定开着camera睡觉,他说至少证明他是活到最后的那几位。

两个人靠着睡着了。

短发女孩睡醒后,推一推摄影师,发现他的背后被斧头砍了死掉了。

 

短发女孩翻看camera发现是一个长发的女生动手的,可是看不到脸。

短发女孩很害怕,口中一直念说不要杀我、不是我杀你的……

短发女孩可以感觉到一只手正抓着她的衣服,一睁开眼……

她看见的是拯救人员,还有倒毙在身边的摄影师、老医生和军人。

周围是一大片的雪,木屋是不存在的,而长发女孩就埋在他们附近而已。

 

至于老医生那个故事的结局由世界奇妙物语的主持人道出:尸体会出现在身旁是因为那个男生晚上梦游的时候把尸体挖起来搬回营里的。

 

我看这个故事的时候有点怕,因为是晚上看的,所以音量放很小,哈哈。

也可能因为这样,故事可能没有看很详细,所以这里写的可能跟看的有点出入。

我觉得故事让人心寒的不是鬼,而是人的那颗心。

 

然后最近也有发现另一个好节目,不过比较难找:毛骨悚然撞鬼经。

smap的其中一个成员主持,跟世界奇妙物语不同的是,这个节目彻彻底底在讲鬼故事。

 

我觉得我真的是太无聊了,没事情找东西吓自己,证明自己的心脏还在很壮烈地跳动着。

念慈不要吓到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