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我最近开始想念大学的生活了

不是想念上课的时光
而是怀念一个人的生活

怪吧
在大学一直想家
回到来又开始想念那边了

我怎么那么不知足

我想开着车在一个陌生的城市里游走
没有人认识我
我不需要去介怀些什么

可能最近心情常常低落
好想一个人暴力一下

当然我的暴力是指
什么都不管
爱做什么就做什么
例如去tmn u jusco闲逛
或者买一杯starbucks的咖啡
又或者去上上网
马拉松煲戏也不错

当然
前提是
这些事情都得一个人去完成

我觉得最近自己在烦的
是力不从心

想要的得不到
不要的一直浮在眼前

我知道悲观是我的习惯
可是习惯是戒不掉的瘾
我也想看开一点


很多时候
眼前看到的
是自己得不到什么
失去了什么
往往都忘了回头看
自己所拥有的
其实也是别人追求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