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心境很累
所以今天补回
(^-^*)

昨天其实挺有趣
我负责的powder就只剩下一个BH curve还有两个temperature coefficient没有做
可是量temperature coefficient的机器坏了
然后abu要赶suresh的BH curve给他
所以我就什么都不能做
只能斋坐
(*_*)

问题是
我猜应该是因为那位印度来的consultant
弄到miss yeoh好像很忙很躁
然后看到我们斋坐她就会觉得很不顺眼

所以
经过前天的教训后
suresh再度提醒我们
没事做就闪到spray dryer department
我们就照做啦

结果没想到
miss yeoh居然带那个consultant跑到spray dryer department
所有在“偷懒”的trainee赶紧打醒十二分精神
闪的闪
走的走

我觉得家仪最勇
居然坐下来跟mr.gopi聊公司的八卦
miss yeoh就坐在隔壁房咧
(房间跟房间隔着玻璃而已)

所以
一整天下来
什么都没做
一直在玩躲猫猫
无聊兼无趣
(>_<)

若不是给面子suresh
我才不怕在R&D里斋坐咧
我东西都卡住了
想做也没法做
才不怕你问长问短咧


石盘子-saggar(刚开始我还以为是保丽龙……)
2008/06/11
dryopteris@LN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