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后没有直接回家
而是转进了怡保
去了fatimah医院替干妈买药

当初老豆提出这个要求
我就觉得说是时候
我这个做女儿的替父母分担一些事情

第一次自己开车去这一间医院
没有迷路
一切很顺利
只是pharmacy已经关了
(星期六只营业半天)

然后就去了很靠近fatimah医院的kinta city逛
或许现金coupon只是一种借口
我想出来透一口一个人的空气

来到kinta city
到处人患
热死了
谁说汽油涨价了
人们都是大包小包的

漫无目的地逛来逛去
找不到想要的书
心里有一点失落

然后就晃去食品部了
选了一个peppermint的雪糕
还有一大堆有的没的
就去付钱了

我不想承认自己的购物欲望已经渐渐降低了
可是我真的觉得自己已经无法从购物中得到快乐

腐女啊腐女
你真的开始腐败了
(>_<)"


为手机添购新衣服,很可爱吧(n_n)
2008/06/15
dryopteris@LN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