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周末连续两天都跑到怡保shopping。

疯了,我,还有我家人。

 

 
   
 

parkson parade里的咖啡厅。

怡保哪里是没有咖啡的?

 

 

老妈生日parkson寄了很多折扣coupon过来,所以星期六那天去ipoh parade买内在美还有视察一下shiseido的保养品。

说视察是因为看到报纸的广告说shiseido在做促销。

老妈应该是看我等interview等到心情低落,说如果想买可以先借我钱买,等我找到工钱要还她。

老掉。

 

其实我们两个没有抱很大希望,因为很多都是促销手段。

果然一去到shiseido专柜,报纸上的广告没有我们想像中那样划算。

不过这位专柜小姐蛮友善的,有跟我们介绍还有解释他们的产品。

重点是,她不会只想要卖东西一直说服你买这个买那个,她建议我们先买最basic的skincare配套试试看。

后来,我和老妈决定购买white lucent的package,因为老妈有黑斑的问题,我有雀斑(黑斑?)的问题。

最重点是,马来西亚近年来的天气是曝晒到……

 

结果一整天下来我们两个败了不少银子。

 
   
 

我妈还有我阿姨都有脸上长黑斑的问题,也就是说我很有可能会遗传我老妈的基因,年老的时候长一大堆黑斑。

所以,青春期的时候,我妈就有鼓励我用防晒霜,可是我不喜欢擦了防晒霜粘粘的感觉,后来就没有擦了。

上了大学后,我的脸开始长一些斑点,我想我不可以再忽视我这张脸了。

“女人不补好易老”这句话说得一点都没错,我怕我再不照顾我这张脸就来不及了。

会选shiseido是因为之前有听念慈说过,然后我妈也有告诉我其实我干妈曾经使用过这个牌子的保养品。

用了两天,还没有看到具体效果,不过真的很保湿。

我本身在period前夕皮肤会很干燥,鼻翼两侧会干到脱皮甚至裂开,很痛。

再加上近来天气暴热,无法不开冷气睡觉,皮肤变得更干燥,擦lip ice的护唇膏还没有睡着嘴唇就干掉了。

用这个牌子的产品洗脸保养的这两天,我的鼻翼两侧居然没有脱皮,果然是一分钱一分货。

 

 

 

星期日老豆没上班,三个人又滚去怡保。

老豆去亲戚家玩麻将;我和老妈跑去逛kinta city。

popular书店还是没有更新他们的书籍,我的天……

开始想念harris书店,convo的时候一定要去扫书。

 

 
   
 

怡保闻名的大树脚,什么日子来都人山人海。

每次跟老豆去怡保,一定会到这里吃午餐。

 

 
   
 

我们家很喜欢吃这家店的kaya puff,5个RM7(如果我没有搞错)。

他们的kaya puff比较特别,因为是甜中带咸的。

 

 

 
   
 

整个kinta city都是人,超热。

不知道东西是免费的还是戒严,大家都一大包一小包的,哪里来的经济不景?

 

 

有人跟我说,好好享受假期。

可是有钱的假期才会快乐。

去怡保充电了两天,是回到盯手机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