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跟老妈有一段不愉快的对话
很气很气
摞下狠话后
抓了包包就上车了

听斗鱼的电视原声音乐
听着听着
哼着哼着
就不自觉哽咽

i just wanna breathe again
learn to face the joy and pain

i just wanna face today
forget about the wounds of yesterday

其实也只为一件小事
只是问题重复了又重复
真是受够了

我讨厌别人不专心听我说话
然后还掉头说是我说错了

很腻
很厌倦
尤其最亲的人不了解我不尊重我

因为是最亲的人
所以说了重话

我感觉到自己的心变强硬了
跟钻石一样
却很脆弱

掉了几滴眼泪
心好像有比较舒服

只是
音乐能够治疗我的心情到什么时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