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跟怀颖在电话上聊了良久
已经半年没见面了
然后就一直嚷嚷叫我到KL找她

我是很想去啦
因为很想念kinokuniya
当然也很想见见老朋友
只是开学后
很多时候还是身不由己
所以还是听天由命吧

前一阵子身上发生了一些事
让我不得不找一些东西来转移我的注意力
就是那个时候让我重新投入书的怀抱

虽然常常没时间看书
虽然也很喜欢音乐和电影
可是这三样东西在我心里是平起平坐的

很喜欢触摸书页的质感
还有可以加入很多自己的想象
很多时候
那个故事就变成了自己的故事

只是从前很喜欢看网络小说
现在反而对语言手工旅游的书籍比较有兴趣

虽然书本消耗很多木料资源
虽然去图书馆借书还比较省钱兼环保
我还是喜欢买书
还是想拥有那本书
因为有重翻的习惯
所以我妈说其实我买书还挺划的啦

我常跟我妈说
以后我的房间/书房
一定要有一个像一面墙那么大的书架
(^_^)

逛了那么多书店
我还是比较钟情KLCC的kinokuniya
(只逛过马来西亚还有新加坡的)
一进去就让我想把整个书店的书都买下来
气氛好好
最重要的是collection很complete

虽然比较常在大众书店买书
可是总觉得里面的书种类不太齐全
环境也没那么有感觉
MPH华语书太少了
诚品嘛
可能是走马看花的关系
觉得很难找书
可能不熟悉那里的分类

虽然未来很有肯能当一名工程师
我还是希望有机会的话
可以找份跟书或书店有关的工作
感觉一定很棒

希望未来可以逛更多书店
(n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