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一下近况,最近都在干嘛。

这个月里去了怡保中央医院两次,载外公去验血和复诊。

连我表姐都要从新加坡msn过来说:wah, become a good grandchild today ar?

我跟她说:next time your turn。

哈哈。

 

由于是政府医院的关系,看病的人永远那么多,而且还要等个半死。

第一次去验血的时候,我跟我表妹两个人很blur,好像听到有人叫我外公的名字,又好像不是。

结果,我们错过了我们的牌子,白等了半小时。

那个护士把tan tiong kim念成tan tiong kum,老掉。

 

第二次外公复诊的时间是早上十一点,结果我们从早上十点等到下午一点才见到医生。

我表妹说:我到的时候这里的人满满的;所有的人走光了才到我们看医生。

然后本小姐犯笨拙(阿姨拜访再加上前一晚失眠),在楼梯阶pk,好在没有滑下楼梯,不过已经有够糗了。

 

无穷无尽地等……

好多像我这样年纪的实习生走进走出,不过没有看见永穆。




还差最后一本我的harry potter collection就完整了。

其实我才看到第二本,哈哈。

 

最近其实在看这本。

刘軒的书差《颤抖的大地》我就收集完了。

以前喜欢看他的书,比较一下他跟我们的大学生活有什么不一样。

结果转眼我都毕业啦。

 

我的手机换partner咯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