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天的假期,来玩这个。

我也来写一下关于我的二十五件不重要的小事。

(idea取自于刘軒的《放任心中的一百次流浪》)

 

01 我不太喜欢“丽”这个字,矛盾的是,我的名字里有这个字。虽然有很多人跟我有相同的名字,我还挺喜欢我名字的发音。

02 我最喜欢自己的耳朵,size刚刚好,有耳珠的耳朵戴耳环也比较好看;我最不喜欢自己的鼻子,太塌鼻孔太大,把我的脸变成大饼脸,还戴不到黑眼镜。

03 我很喜欢狗,很想养一只拉不拉多,可是我怕它离开的时候我会伤心死,所以只是想想而已。

04 我是个悲愁善感的人,很容易悲伤,很容易掉眼泪。不过,我不喜欢在别人面前哭,因为我的眼泪常常止不住,觉得很糗。

05 虽然对耳朵不好,我喜欢用耳机听音乐,用音乐隔出自己的空间。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音乐可以让我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好心情。

06 我喜欢一个人看电影,也常常一个人上电影院。

07 我喜欢安静,有时候会觉得风扇太吵把风扇关掉,不过前提是天气不太热。

08 我很注重质感,我希望我可以永远使用我喜欢的东西,而这些东西永远都不会坏。所以,在别人眼里,我是个追求名牌的人。

09 对人对事物,我是一个专一专注的人。应该说我不能一心两用吧,如果喜欢或要做一件事情,我会全力以赴,不想分薄掉我的努力。

10 我是一个不懂得取平衡的人:我的左脚有一点长歪了,而且我有扁平足,走起路来常常绊到脚很笨拙;我在快乐的时候总觉得有一点落寞,悲伤的时候感到一丁点的归属感;对事情的展望,我不是寄望太高就是太悲观。

11 我常常把form 5和form 6的回忆搞乱,不懂为什么这两段回忆会重叠在一起。

12 我常常想,是不是老妈硬要我用右手写字,搞到我的头脑short circuit,变得很没有方向感。即使现在自己开车,我还是不太认路,都是凭感觉走的。

13 我有天线装歪症,虽然没有家仪严重,还是常常会收错information哈哈。

14 我喜欢用各种角度思考,但是通常都会沦落到胡思乱想的下场。

15 我喜欢距离感,觉得事情有时候看太清反而不好。我有先入为主的问题,所以我比较喜欢把一个人看得彻底坏,再慢慢对他/她改观。我无法接受一个好人其实是一个坏人。

16 我有时候会犯鸡蛋里挑骨头的毛病,也不是说完美主义,因为标准都是我自己在订,而且我觉得完不完美这个很主观。有时候我会想,其实是我自己过不了自己那关。

17 我不喜欢欠人家东西,尤其是人情,因为我的良心会一直折磨我。

18 我本身的消化系统不太好,常常到了晚餐时间打嗝的时候还嗅到午餐的味道。所以,最近养成了喝醋的习惯,效果还不错。

19 我很喜欢看书,希望未来的家可以建造一个小图书馆,在里面度过美丽的周末。

20 我是个很压抑的人,我比较喜欢自己辛苦,因为连累别人会让我更难过,所以我觉得以后我可能会有心脏病。

21 可能是常常待在自己世界里的关系,我的反应很迟钝,常常慢几拍。

22 我觉得我自己有多重性格,所以情绪常常波动很大。

23 我的生理期有时候会很不顺,所以我常常随身携带panadol。

24 我右手中指的指甲曾经被我夹脱掉,到现在把手指放在鼻子下嗅仿佛还闻到一阵血腥味。

25 我虽然很大一只,可是我的手很没力。打squash的时候,我的力道很明显比别人薄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