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course mate,本人暂时延后去新加坡的计划,所以人还在hometown。

要顾虑很多事情,然后也没有预料到一些事情。

 

开始对家里的生活生腻,我知道急不得,可是被框框套住的生活很辛苦。

 

每一天,睡觉上网吃东西看电视。

天气太炎热,情绪持续波动中。

 

很想改变生活的僵局,可惜时机未到。

常常在如果和如果之间打转,结果搞到晚上失眠。

如果用the sims的方式来解释现在的我,我的颜色就是在黄和红之间转换,根本不可能到绿色。

 

一天里面最快乐的时段就是自习语文;最轻松的时段就是听音乐。

然后放下书本和音乐,头开始疼。

 

如果你问我生活过得好吗?

我说不好。

可是这就是生活。

 

最近在看的几本书……

1.坚持向native english迈进。

2.每天背生词,从家里的一草一物开始。

3.日语的助词:が、を、に、で、へ、ど、の、も、から……搞到我头昏眼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