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
很多朋友都会犯这个错误
他们听说我在practical的时候
都会联想说

你毕业啦
(=.=)"

今天早上
接到了一个电话
来自一个久违的朋友
他说有事情需要我的帮忙

十分钟后
就看见kambing带着诗华出现在我家门前
好久不见
可是却依旧熟悉的感觉

诗华想借用我家streamyx上网办公事
我当然很乐意帮忙

在一面处理事情的当儿
大家就有一撘没一撘的聊各自的状况


时间过得很快
我眼前这位过去的学校风云人物
居然步入社会两年了
感慨

从现状聊到身边的人
不由得想起从前的那段日子

当时的八个人
因为时间还有缘分聚在一起
虽然时间不长
可是却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回忆之一

曾经很沮丧
甚至很执着
我们的友谊就此止住了吗

在我需要你们的时候
你们都不在我的身边
筵席就都不能重开吗

生活还是得继续
我终究熬过来
成就现在的自己

kambing其实就像我哥
或许根本就是我奶爸

从前念f6的时候
那一段没有灯光的路
他是其中一位在旁给予协助的学长

我现在是大专生
也自认没他当年那种能耐
回到母校援助需要帮忙的学弟学妹

最最佩服他的一点
交了女朋友
第一时间就带回家让我们看了
(>0<)

其实我要感谢怀颖
若不是她
我想我不会跟kambing这么熟

我要说一下
今年的生日很特别
因为七个人当中
我收到了六个人的祝福
永穆就算了

有些事情
真的非墨笔能形容
那种感觉太感动了


我觉得
这个毕业前
最后一个长sem break很特别
仿佛我该做个什么了结

话说当天我去烫头发
碰到小学同学君旖
聊着聊着
她居然提起说
你是不是跟kambing在一起啊

老掉
(-_____-)|||

那种绯闻怎么历经多年还没死啊
居然还有人当真

我的心
是很诚恳地祝福他们
奶爸跟奶妈
他们两个都是好人
而且越来越有夫妻相喔
(n_n)


另外一件事
困扰我很久

我以为我已经释怀
甚至收藏在心里的多年后
我已经找人吐了出来
就让这件事永远都不成事

结果最近
他一直出现在我梦里
像从前一样
逗逗我
小小的互动

我不知道究竟这个梦给我的启发是什么
我自问我已经放下了
他老早就走出我的心里了

甚至听到他最近有好消息
我的心还可以维持平常的跳动频率

如果我可以知道这个梦背后的意义
我想我就真的可以跟从前了结了

在即将毕业的这一年里
我希望理清自己的思绪
再迈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我不想被上个人生阶段的一些遗憾牵绊着

是时候找个箱子
把这些记忆都收起来

不过我不会埋起来的
因为这些记忆
我才会成为今天的自己

p/s:见鬼了,写着写着居然写了这么多东西(@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