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久远的美剧,2nd year和慧娴第一次看吓个半死,再加上没有字幕,声音又小,所以看了几集后就没有追看下去了。

这几天无聊又重新翻开来看,就这样一个人日夜啃完了season 1,很佩服自己的勇气,哈哈。

我个人觉得第一集最骇人,所以男人啊,千万不要被艳鬼缠上。

里面有几个故事还蛮好看的,像水鬼、画魂、bloody mary……

感觉不是一般的鬼故事。

很喜欢哥哥dean,虽然很鲁莽,可是都是为了保护弟弟sam。

sam这个角色比较矛盾,打鬼时思路很冷静,遇见他们老爸就超级冲,很两端。

喜欢看鬼故事的一定要看这个tv series。

我已经开始看2nd season咯,呵呵。

 

很喜欢看鬼片,可是又要看又要怕。

所以我会在家看,怕的时候拿枕头遮住脸,要不然把音量调小好了。

绝对不会在戏院看鬼片把自己吓个半死。

如果你是我的系友,我会建议你找慧娴一起看,因为这样一部鬼片就会变成一部笑片,然后你会觉得慧娴比较恐怖,哈哈。

 

我喜欢看鬼片,可是我不喜欢看乱吓人、没有理由的鬼片。

我相信无风不起浪,事情的发生总会有原因的。

所以我觉得会有鬼魂的出现背后一定有一个故事。

毕竟鬼魂的前身还是我们人本身。

 

大家还是不要做那么多坏事啊。

(好像有点不关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