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最近在忙着学日文。

毕竟整套学习的书籍买得还蛮齐全的,再加上看日剧训练耳朵,进度比较快。

 

其实我第一个自己学习的外语是韩语。

一开始是因为疯韩剧的关系哈哈,有那么一季的韩剧是超好看的。

然后是买到了好几本好书,这是其中一本啦。

 
   
 

 

我喜欢有很多图片然后很色彩的语文书,感觉就像幼儿园的课本一样,一目了然,很容易进脑。

这本书是在怡保大众书局买的,会员折扣后大概RM60++,是有一点贵,可是内容很扎实,纸张质地也很好。

我的韩语在industrial training的时候进步神速,看的就是这本书啦。

 

后来因为开学,韩语的学习中断,开始变得生疏了。

最重要的原因是我找不到这本书,呜……

 
   
 

 

找了很多书局都找不到,什么popular、harris、MPH、kinokuniya……

上网找台湾书店有很多,可是我真的不想国际邮购,手续很多,以前标东西的时候标到怕了。

所以,在这里请求各位帮忙,如果看到这本书,麻烦你们通知我一下,本人将感激不尽,呵呵。

在想如果我跑去popular订购的话行不行得通……

 

顺便说一个小发现,台湾在网上买东西是普遍到,原来马来西亚的kinokuniya也有这样的服务,算马币的!

只是炸到的是,只可以网购英文书和日文书,你们店明明有卖中文书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