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收到一封簡訊,朋友邀我一塊兒到怡保看電影。 于是一伙四人:我,小茱,金牌還有泰山就乘一輛車浩浩蕩蕩出發了。 顧慮下檔的問題,最後我們挑了這一部電影。 愛情電影。 常被周圍的朋友歸類為“不值得上電影院觀賞”之電影類別。 沒有動作,爆炸場面;沒有電腦修飾,科技。 在大螢幕上談談情說說愛就可以賺你個八塊錢。 如果你認為捧場是笨蛋的行為,那麼我已經是白痴了。 今天是星期三。 所以我心甘情願的為我的白痴行為付上六塊錢。 故事其實還好啦。 男生愛女生;女生也愛男生。 可能是上天太閑了吧,有意作弄有情人。 不是錯過對方,就是等不及對方。 可能有情人都是有心人吧,所以兩個人千辛万苦,事過多年,最後終於在一起。 我想緣份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故事取材老實說還蠻老套的。 可是問題是還是有人“受”(廣東話)。 可能是世間真愛難尋吧,夢想只能藉電影解脫。 試問世上有多少人在尋尋覓覓中找到自己真正中意,而對方對自己也一樣的的人呢? 我個人還蠻喜歡中國餐廳的那一幕(應該是中國餐廳),有一種情人之間親暱,甜蜜的感覺。 還有用手語的男生,點亮了淡淡的愛情故事。 四人看完后三人覺得還不錯,只有一面金牌頗有微言:說好看又不是,說不好看又太殘忍。 遺憾的是,電影內有几幕稍微“清涼”的都被刪掉了。 還有,不要問我誰是Bon Jovi,因為我們為了打保齡球而錯過了開頭。 不過,能夠看到男主角為喝醉,衣著單薄的女主角套上T-shirt的貼心,就已經足夠了。 還有,先聲明本人依然單身喔,不能以本人所見作為衡量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