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怡保shopping的时候看到这个,觉得挺方便的,就买回家玩。

这是我第一次煮pasta。

 

整个包装里面已经有意大利面和香料,不过汤底还是要稍微准备一下。

首先,将310ml的水、130ml的低脂牛奶和一茶匙的牛油倒进一个锅子里煮沸。

然后把包装里的意大利面和香料全倒进锅里一面煮一面搅拌,煮个7分钟,汤底变浓就大功告成。

所有的指示都写在包装纸上。

 

至于配料,这个包装纸上有建议放鸡胸肉、蘑菇、萝卜……

可是因为家里只有我在吃,所以我只是放了萝卜。

 

 
   
 

这就是我煮出来的pasta啦。

味道还不错,奶油味不会太中,吃起来也没有那么腻。

懒惰的人不妨尝试一下这个简单又快捷的菜单。

 

经过这个煮意大利面的过程之后,终于明白为什么意大利面的价格偏高:

san remo包装 RM4

HL牛奶 RM1.80

butter RM3 (家里有材料所以没买)

还没有加side dish就已经达RM8.80了!

anyway,不会让我对意大利面止渴,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