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吃午饭的时候
不知道为什么会聊到手掌纹
然后我才发现自己的生命线比任何人还要短?!
(T.T)

这是不是表示
我的生命比别人来得短呢

这件事有让我沮丧了一下下
后来想说
单看手掌纹就能知道一个人的寿命有多长也太扯了吧

我宁愿相信是自己的生命顽固力不比别人强
我确实是缺了点毅力啊


如果我真的如手掌上的生命线般
来到了生命的尽头
我想我是该珍惜还有感激的
(touch wood!!我还有好多事情没做咧TT)


any secret revealed?
2008/06/22
dryopteris@LN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