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呵
我想没有多少人知道
(除了家仪廷峰robert彬玮)
其实我换发型两个星期啦

说实话
我对发型没有怎样care
只要好打理就好

然后从大学回来后
我妈就一直念我的头发像草
一直念一直念
连佩绣都听了四五次(-__-)"

所以在training开始的前一天
我妈就抓我去弄头发了


很喜欢这个长度,好清爽。
2008/02/xx
dryopteris@LNL
头发长了一点,得束整齐了。
2008/03/xx
dryopteris@LNL
烫了一颗aunty头(>_<)
2008/05/xx
dryopteris@LNL


我是觉得
我妈的歪理是
头发翘一点毛一点就是很乱
如果整头都很乱就是整齐(>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