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只有我这种无聊到极点的人才会跑去看韩剧哈哈。

其实我挺喜欢看韩剧的,前提是:不要乱伦、不要癌症、不要贫穷。

不要贫穷是因为在韩剧里,贫富真的很悬殊,然后通常有贫穷细节的都是苦情戏,walau……

 
   
 

《春天华尔兹》是尹錫瑚导演四季系列的最后一部,前三部是很火热的《秋天的通话》、《冬季恋歌》和《夏日香气》。

前面三部我都有略看,也懂故事挺能拖的,可是看在最近因在X-Men Origin里演出很火红的Daniel Henny份上,看一下咯,呵。

 

说《春天华尔兹》是美男子与大帅哥的决斗一点也不为过。

有剧评说男主角徐道永没有演技,我觉得还好耶,或许外貌有帮助一点点,他其实演这个忧郁的钢琴家还挺到位的,悲伤的眼神藏住了心底最深的秘密,还有看他人很单薄脸很小,站在Daniel Henny旁边也没有被比下去。

第二男主角Daniel Henny跟《我叫金三顺》里相比比较有演技了,然后还是那么帅那么温暖哈哈。

女主角韩孝珠挺有气质的,没有普通韩剧女主角的那种矫情,不过总觉得演技有少少跑位不太一致。

第二女主角李素妍不是心头好,所以不说了。

 

故事从Austria开跑,美丽的风景;难忘的相遇。

然后回韩国继续未完的缘分和误会,秘密一个一个浮出水面。

 

一开始看我还以为导演改作风了,故事节奏突然变那么快,结果我错了。

没多久就开始没完没了地罗嗦,那个童年的相遇对我而言其实没那么有说服力,还有这个世界怎么有那么多那么巧的误会啊?

然后是故事很不完整,一些人突然出现,然后又不见了,没有交代很清楚。

还有故事的逻辑性,用骗子的孩子替代钢琴神童有一点说不过去咧。

身份证明的程序也不是说开场记着会就能说明的,这个世界上还有指纹对证的测试吧。

 

 

一切只能用“这是个凄美偶像剧”才能说得过去。

美就好了,逻不逻辑是其次。

 

无论如何,Austria的雪景真的是美呆了。

还有,soundtrack太好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