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都没上来贴文,但是生活的点滴都一直记录在心底。

太多了,不知道从何说起。

不过大部分都是自己在跟自己对话。

 

还没有写好resume,还没有找工,就是提不起劲,一直在拖。

表姐说不用紧张,工作是一辈子的事,先好好休息。

苦笑,感谢她。

可惜我不是她,她也不是我。

 

生日前去怡保见快回上海的冯韵,结果一些意外我们没有见着,反而碰到我的系友家豪。

有些缘分是怎么切也切不掉的。

聊一下,感慨一下。

我说人变了;家豪说怡保一直都没有变。

 

阿掰到越南流放自己两个星期终于回来了,没有quarantine自己就跑出来派souvenirs。

如果他有H1N1我们应该全中招。

虽然我一直说越南不是我的茶,可是其实很羡慕阿掰。

因为我懂,所以开始想念台湾。

 

周日最期待的是早晨,因为这段时间跟我在大学的生活最像:一个人。

上一下网;听一下歌;发一下呆;悲一下伤。

 

想一下,活到现在,我没有做的事情有多少、我后悔的事情有多少。

开始忧郁。

 

我发现自己是一个很记仇的人,虽然不报仇,可是只要犯到我我就会想起八百年前的事,然后独自愤世嫉俗。

眼睛很肤浅,只选择自己想看的事情。

头脑很健忘,永远不记得自己许下的承诺。

人很虚假,讲一套做一套。

 

距离很美,也很安全。

所以,我下了一个很难的决定。

对谁都好。

 

君婉从曼谷回来发sms给我,小聊一下。

谢谢她的关心和鼓励。

我也很想念她跑来跟我save日剧的时光。

 

现实把我生存的灵感折磨得奄奄一息。

我妥协,可是我不应该放弃。

我绝不可以辜负我的左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