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觉得若有人记得我的生日的话,只要一封简讯。
只要一个人。
一个人就好。
我就会觉得很感动。
即使只是一封简讯,因为他/她把我放在心上。
从前,总觉得送简讯祝福的人很敷衍。
一封才十仙的简讯......
原来,我们的友谊就值十仙。
当时的我认为,祝福要亲自说出口,才会让人感到祝福的诚意。
可现在不一样了。
劳燕分飞的大家都在不同的地方落脚,为各自的未来打拼。
可以常常见面才怪。
甚至可能有一天在街上巧遇,经过岁月的磨炼残存下来的就只有那份陌生的熟悉感。
所以说,即使是简讯也好。
因为“礼轻情意重”。
今年的生日过得异常、莫名地感动。
我想应该是毕生难忘吧。
因为我收到了超过一封的祝福简讯。
还过了三个生日。
我想我也应该算是幸福的人吧。

我亲爱的系友们,认识你们快一年了。
从你们身上获得很多很多,欠你们的更是太多太多。
老实说,你们要来的前两天,我陷入了一片低气压。
一直在挣扎,你们来对时间了吗,我可以若无其事地、完美地完成导游的任务吗。
真的很想放弃参与你们这一次的中马之旅。
因为我怕我会影响你们的心情。
事实证明,我真的想太多。
你们来的那三天,我过得很轻松、很快乐。
或许就像我妈说的,因为我们彼此都了解并站在同一阵线上。
或许你们让我了解到我并不是孤愤作战的。
在这里向你们说声谢谢还有对不起。
感谢你们对我的好、对我的包容。
对不起,因为我的任性、我的固执、我的坏脾气还有我的无心得罪。
最后,真的很感激你们替我庆祝生日。
虽然提早了许多,还是很高兴你们那么多人可以到霹雳来替我庆生。
我是一个慢热的人,有时候有些人甚至以为我是冷血的。
所以我要在这里再说一次,真的很喜欢你们送我和jj的蛋糕,真的很美、很好吃。
差一点忘了,在那三天两夜里,我若有什么招待不周的话,请多多包含。
随时欢迎你们再次来我家玩。




jj和我。两个五月星,却性格天地,只因他是双子座,我是金牛座。所以老是跟这位双子弟弟扛上。

最早、最没新意却最有价值的礼物:音乐相框
总觉得送相框在我们系友之中已成为一种风气,是没什么新鲜感啦,不过还是很感谢佩绣把我的照片洗出来,我很喜欢,表情超搞笑的。

最惊喜、最温馨的礼物:豆先生公仔
谢谢家仪和丽芳,我真的很喜欢这份礼物。老实说,我很早很早以前就想买一个回家,后来却不了了之。所以说,拆开你们礼物的时候真的让我感到很惊喜,而且还是原汁原味用麻布做的,真的是太可爱了!

最贴心的礼物:小猪手机袋
嘿嘿,若我没猜错,你们两个是要买来给我装mp3 player的吧。如卉啊,要好好珍惜喔,维漳真的是一个很贴心的人。小猪的表情很可爱很逼真,只是你们应该送我小牛吧?小猪好像比较适合慧娴咧。

最意外的礼物:手饰品+耳环
没想到我的roommate竟然会送我礼物,而且还是女生用品。谢啦,慧娴。突然有点不好意思,你生日的时候我只送你两个surprise,不过我想你有帅哥应该就已经满足了吧。

最乌龙的礼物:镀白金项链
哈哈,没想到我生日过了那么久还会收到生日礼物...都是迷糊的佩珊摆乌龙。无论如何,谢谢佩珊、瑞晶、晓佩、廷峰还有承忠,让你们破财真不好意思。

可能是太幸福了会遭天遣。
也可能是“树大招风”。
结果我生日正日当天竟然什么节目都没有,乖乖地闷在家里收简讯。
这应该是有史以来最闷的生日吧。
不过,我也无所谓了。
生日也不过这样,还不是每年照过。
结果到了晚上,收到了阿掰的简讯说一块儿出去喝茶。
虽然有一点点不太想出门,可赖在沙发上看电视好像也不是一个好建议。
所以就答应了。
看见了久违了的旧同学:阿pid,玮玮,antonio,rocky,apalachin,kent,素绣,永强还有juliana。
虽然没有礼物。
虽然没有蛋糕。
虽然刚开始有点闷。
虽然祝福有点不正经。
不过还是谢了。

阿掰,认识你十多年了,很庆幸可以跟你当那么多年的朋友,也很高兴每一年你都记得我的生日(是近年啦)。总觉得跟你相处很舒服自在,不需要伪装,毫无压力。感谢你曾经给予我的协助与关心。你是一个好人,我会永远地祝福你。还有,虽然我roommate说rocky比较帅,在我心目中你还是最帅的!(惨了,怎么我的良心在隐隐作痛?!)

素秀,真的没想到会收到你的sms和voice sms。听你唱的生日歌让我感动得快哭了。真的很怀念从前去怡保补习的时候一起去shopping的时光。对你的感觉其实又爱又恨:你的坦率从来不会欺骗人,可有时候却真的很伤人。


最后是五月二十二日。
我知道你们想给我surprise。
可是派阿泰你们就真的大错特错了。
讲骗话当喝水的他连我的手机都关机没电力理他。
早就知道大伙儿大部分都回来了。
缺了kampai和维权,我想这应该也算是一种“缺陷美”吧。
不过奶爸和奶嫂还真是个surprise。
很感谢你们的“精心制作”,还有很抱歉。
我之前已经在「放晴」说了。
well,i guess nothing i can say now.
always keep in touch if possible
and friends forever!!

最特别、最实用的礼物:web cam
亏你们想出这样的礼物......不过,你们也得装喔。感谢怀颖、juliana、阿泰、永穆、kambing、诗华、kampai还有维权。


last but not least,我的家人。
虽然你们都没帮我庆祝(连我弟都还没送我礼物,可恶),不过还是要感谢你们。

最贵、最知我心、最有妈妈爱心的礼物:creative mp3 player(zen micro)
这应该也算是我的生日礼物吧,虽然早在一个月前就买了。感谢老妈第一次无条件地fully sponsor我让我买那么贵的东西,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很庆幸我有一个开通的妈妈,可以跟你无所不谈。还记得以前成绩考差了最怕的就是面对你,现在成绩考烂了第一个想找的人竟然也是你。以前我是让你感到骄傲的星星,现在星星坠落了,我真的很难过,总觉得辜负了你的栽培和期望。意气消沉的时候还要你倒回来安慰我、鼓励我。其实我知道你怕我一个人老远的寂寞无聊想家,所以才会答应买mp3 player给我。康乃馨花香的季节里,本来想说请你吃蛋糕,你却拒绝了。想想也对,我的钱其实也是你给我的。现在的我只能祝福你身体永远健康、永远快乐的。我相信将来我一定能够兑现对你的诺言(用第一份薪水请你吃大餐)。

最wrong timing的礼物:teddy bear
我好像也过了玩teddy bear的年龄,即使再漂亮的teddy bear我也只是摸摸欣赏就算了,从来没有想过要自己拥有,因为真的是太难打理了。不过还是要感谢我的表姐表妹,每一年风雨不改地送我生日礼物。你们其实就像我的亲姐妹一样。

差一点忘了。
感谢远在澳洲念书的郑玮。
认识你以来,我每一年的生日都不会少了你的祝福。
你在马来西亚的时候就通电话,一讲就是没完没了,还是通两天咧(18号你最大、19号我是大王)。
你在澳洲的时候就sms、msn。
认识你也有九年了。
是缘分吧,才会让我们的友谊联系到现在。
总觉得一直在看你长大,甚至觉得现在的你见闻可能还广阔,比我还成熟。
唉,我是不是老了呢?
二十一岁生日是人生中最重要的生日之一,十九岁又何尝不是呢?
试问有哪个岁数我们可以过两次生日的?
对你的祝福永远都在,要好好保重喔。
再次恭喜你成功从光学转到牙医学。

真的是最后了,感谢所有送简讯过来祝福我生日快乐的人。
因为你们都把我放在心上。

*
*
*
*
*
*
*
*
*
*
*
*
*
*
*
*
*
我就快觉得我的二十一岁生日其实是个恶梦。
因为它怎么都不愿意结束??!!
六月十二号是咱们这班旧同学一块儿到云顶玩的日子。
好比一个小小的同学会。
只是,这其实不只是一个小小的同学会。
贴心的朋友竟然悄悄地准备了一个惊喜。
只是没想到这个惊喜我也有份咧。
当他们在房间里点了二大一小的蜡烛,说是要帮ju和我庆生的时候。
我快疯掉了。
我的生日都快过一个月了咧。
真的很感动。
这应该是我第一次跟旧同学庆祝生日啊。
二十一岁生日果然是与众不同。
就是那么没完没了。






To:怀颖、秀昕、玮玮、嘉玲、勇进、子恒、鸿俊、征雄还有庆濠
突然发现大部分我好久都没叫你们的原名了,哈哈~谢谢你们的蛋糕,真的很好吃,还有酒味咧,真的很特别。如果有机会的话,还真想跟你们再一块出去玩。

To:阿掰
说实话,其实还真没想到你会送我礼物。跟你讨礼物纯粹逗着你玩,谁叫你一直跟我讨礼物!=p谢谢你的钥匙吊饰,很古怪,长得跟你很像。=p

To:Kampai
总觉得跟你缺了一种缘分,让我对你感到时而熟悉,时而陌生。没想到事隔多天了,我才获得你的消息,还是在我旧同学跟我庆生的时候,好像还有点讽刺。无论如何,谢谢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