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The Sims的忠实拥护者。

以前1st year尤其临近考试的时候,我喜欢在念书前先玩一个小时的The Sims2解压。

当时候我才刚买laptop不久,还是常常玩到hang机。

最近Maxis推出了The Sims 3,可惜我的laptop已经沦为老家伙,更加玩不了。

 
   
 

我喜欢设计家居。

我妈说我应该去念architecture的,我说我也想啊,可惜我F6没有修Physics。

其实我更喜欢控制。

因为可以看到自己的未来,控制自己的happy ending。

 

我想我是应该把我这份心放进真正的自己的人生里。

是时候真正地好好地规划自己的人生了。

 

等我换新电脑一定第一时间玩The Sims3,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