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睡不好。

即使累到快毙了,还是睡不着。

因为,我的脸很痒!

 

我不知道我的脸究竟是被虫咬还是怎样,状况都是发生在睡觉的时候,脸上从一个红点慢慢散开来,有一点痒有一点灼。

之前在家有发生过一两次,我房间打扫过了,床单枕头袋全换了还是于事无补。

本来想说换个房间会不会不一样,结果还是痒。

痒到睡不着。

 

所以,顶着两个黑眼圈去上班,上第一天的班。

由于要等饼干带我们走short cut,到公司已经快八点了。

 

结果一走进waiting room就看见塞满的人。

(我看起来就像是最后一个到的)

好多人今天进公司喔……

 

然后,一个guard带我们去visitor room等。

大概等了十五分钟,我看到一个很熟眼的人被带进来。

skk的子盈?!

(coursemate请压抑你们高涨的情绪)

 

而且她看起来好像也是今天第一天上班……

 

又等了差不多十五分钟,tony进来叫我、子盈和一个男生进HR。

三个人坐下来看terms然后签合约。 然后开始聊起来。

(tony不在,他说他要赶三场,叫我们耐心地等)

 

原来,子盈得到的position是process engineer。

(饼干一直说工作有多挑战,我应该拿)

另外一个男生是UUM的学生,我忘了他的position。

弄妥文件后,我们被领进一个小礼堂进行training talk。

(上lectures) 除了下午出来吃饭之外,就这样上了一整天的lectures。

 

没有见到家仪。

很累很悃。

anyway,今天我见到了我第二个housemate,宛谊。

看起来很酷的一个女生。

 

只打了个招呼,还没有深入交谈过。

不过听饼干说她是UMS的学生。

QA engineer,如果我没有搞错的话。

 

我们屋子算不错吧,还蛮大学际的。

(饼干是USM的学生)

总结,很凌乱的第一天。

 

要我这个路痴认这么多路,我快short circuit了……

(怎样走short cut去上班、怎样去cafeteria……)

 

我现在要开始复习我的lectures了,明天有个小考试。 god……

 

p/s:其实我已经开始觉得越来越难写,总得避忌些什么,网际网络无边界,实在不知道来看我的blog的人有谁。

 

10:58pm @simpang pulai

 

....................................................................................................................................................................

 

在这里做个小解释,严格算起来,我是属于UAT(Unisem Advanced Technologies)的职员。

UAT算是Unisem的分子公司,Unisem有65%的股份,另外35%属新加坡的Advanpack。

整个Unisem有超过四千人的员工,UAT本身如果只算normal shift的话只有三十多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