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工的第三天,我穿jeans和t-shirt去上班。

哈哈,感觉很爽。

这算在uat工作的优点吧。

有点像回utm的感觉,不过这间大学现在叫u-n-i大学。

(tony讲的冷笑话)

 

早上拜托饼干带我去我的办公室,公司太大了,我还是认不到路。

反正他的办公室就在我办公室的楼上。

然后没有事情做,拉昨天看的file重看一次。

 

九点钟,被lai fun抓出去吃早餐。

一起的还有子盈、tp和yy。

听三个senior叽里呱啦很搞笑。

 

然后回到办公室,看到一个男人坐在我的位置上弄laptop。

昨天小老板有说要给我用一台laptop。

一打开新的mailbox,就看见fac-kyhew的email。

很感谢家仪一直在关照我。

 

然后lai fun叫我用key file看一个文件。

很冗长的procedure,再加上冷气,好想睡。

 

下午被同事拉去吃饭:icy、kelly和eunice。

三个很热情很好人的女生。

然后有认识两个男人,不过不知道他们的名字,呵呵。

 

回到办公室继续对着laptop发呆(看file)。

然后我忍不住了,跑去问lai fun有什么可以做。

lai fun笑笑跟我说我应该去问hpliew。

 

hpliew就把我丢给amir。

说真的,叫amir的男生都长得蛮好看的。

amir人也很不错,看我没有mouse,特地带我去MIS拿,不过拿不到,负责人不在。

 

回到办公室,他给了我一份autocad的manual,让我自己看看。

结果没多久,amir又叫我跑去跟sarah进line。

又整个人穿到好像太空人酱。

 

sarah带我进yellow room看mask的features,跟我解释一下她到底在干嘛。

然后又滚回办公室。

好不容易挨到快放工了,却不懂该怎么处理这台laptop,lai fun叫我问小老板。

 

结果抬laptop进去见他,反而被他抓着讲五分钟的话。

我觉得他应该很头痛,因为他看起来蛮忙的,带我的see thoh又请了一个月的sick leave。

结果,他最后居然要我每天写report,让他知道我每天做了什么学了什么。

我第一个assignment下来了,惨。

 

后来跟老妈通电话了解干妈的状况,然后跑去买衣服。

很夸张吧,我没有上班的衣服了,应该说,我没有衣服穿了。

当初太赶了,带不多衣服下来。

然后跟饼干吃饭,回家。

第三天,我的冲凉时间是晚上十点钟。

 

10:50pm @simpang pul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