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的第二天,终于看到家仪了。

也没有寒暄很多,因为要开始工作了。

 

然后迷路。 然后继续上lectures。

很悃。

 

下午跟新人一起出去外面吃午餐。

回来继续上课。

结果突然被告知说test postpone到下个星期一。

然后我们被带到各自的部门去。

 

一走进UAT办公室,看到很多在忙的人。

我的阿头拿了一个月的sick leave,所以没有看见她。

然后傻傻地坐了20分钟,终于有人带我们去走走了。

 

子盈的阿头带我们进line,也就是clean room。

整个人都要包裹起来,只剩下眼睛。

然后子盈的阿头跟我们介绍一些product和machine还有解释一些process。

然后,我和子盈就各分各路,我的办公室在楼下,她的办公室在楼上。

 

回到办公室去见mr goh,我的临时老板(interview我的那个男人)。

接着,被分了一张桌子,听了一个introduction。

然后,又看一些file。

然后下班。

 

本来想冲了凉洗了衣服之后,出外走走买东西的。

结果接到饼干的电话,说同事约吃饭。

所以跑过去跟他们会面,当中有几个在办公室已经见过了。

 

大家都很亲切很搞笑。

后来吃完饭还跑来我们家走走。

 

这一天虽然很累,脸还是会发痒,可是感觉很不错。

同事感觉人都很好。

不知道明天会怎样,不过我真的该考虑该不该看医生了。

不知道是不是出风瘼……

 

10:31pm @simpang pulai

我的badge……

上班下班进line都要靠它。

我的头发越来越难打理了,换句话,像鸟巢。

摄影棚里面明明没有风扇,还是拍成头发飘飘,老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