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第二个星期了。

今天一大早回training centre上课,因为上个星期迟进班,有几个课程没有上到。

 

然后早上十点钟考试。

说实话,没有准备,没有复习。

家里发生太多事情,我连睡觉的时间都不够了。

 

结果,我当然是及格咯哈哈。

及格分数是八十分,我的分数是八十二点五分。

题目是很模菱两可,好在题目比较偏向quality,本人可是有考ISO的咧。

 

考完试回自己的office。

继续写我的report,准备傍晚email给我的小老板。

lunch time的时候本来想要带子盈跟家仪他们吃饭,可惜我们迟了一步。

所以后来两个人跑到去ampang吃鸭饭,很不错吃。

结果两个人回到公司已经迟了十分钟。

我们是放肆的新生,哈哈。

 

然后继续写report,amir突然来打搅说要带我进line,转个身人就不见了。

我一个人跑到去clean room的门口,scan badge居然scan不到,门都不开给我。

最后看到一个认识的technician才获救。

 

因为拖了不少时间,整个人匆匆忙忙地走进去,给cheah他们看到提醒我说忘了脱鞋,好糗。

然后进到clean room才发现我忘了戴手套! 我究竟在干嘛?

整个人丢三落四的,很自责。

 

去学了一些procedures后,又回去office,又继续写report。

今天的office其实有点冷清清,因为kelly和lai fun都请假了。

后来临回家前跟小老板说下星期要请假两天出席毕业典礼,小老板说:go ahead。

 

一走出office,电话响个不停。

老妈说他们在医院了。

阿掰约我去hill city的yasmin追悼会。

alison说不能把convo dress交到我手上。

 

回复阿掰就赶去医院,干妈在洗脚的伤口,医生说伤口有恶化的迹象。

anyway,爸妈都松了一口气。

或许这相等于一家超级豪华的酒店,可我们南下出席毕业典礼的时候就不用操这份心。

 

然后决定开车回家。

结果走到半路看到jusco又弯进去。

我妈说我得抓紧时间自己准备convo的东西了。 找来找去还是找不到我要的黑长裙。

投降。

我看我还是穿baju kurung好了。

 

回到家,如预期的一个人。

谁叫我们三个人都是同在这个部门内?

大家放工的时间都很flexible。

 

洗澡后,拿老妈的汤出来热一下。

接到饼干的电话问我要不要一起吃饭,时间大概晚上九点半了。

老实说,可能是被上个饭局吓到,这一次有点reluctant。

我还有温暖牌abc汤咧。

所以推掉了。

 

才挂电话饼干又打过来说要不要过来载我出去,他觉得我只吃面包喝汤不会饱。

还是推掉了。

 

其实,跟别人share房子,也不是不好。

至少有人陪我讲话,有人会开解我,有人会陪我吃饭。

只是,compare with U life的话,人好像变的没有那么洒脱了。

 

以前爱干嘛就干嘛,自由就好,我爽就好。

现在,如果housemate不在,心好像空空的不自在。

 

anyway,今天有小突槌,庆幸的是我依然平安无事。

 

10:50pm @simpang pul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