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还是没有东西做。

edit report;写report。

跟ice和eunice去吃早餐,才知道ice已经工作三年了;eunice还没有到一年。

 

后来子盈跟我说她会进line,问我要不要跟。

一进去就看到饼干,原来是他要brief子盈。

所以,可以轻松自在凑热闹。

 

饼干其实是equipment engineer,不过他略懂一点process。

子盈不用说了,process她一定要懂,因为以后都得在line里工作。

我这个什么都不懂的design engineer黏着他们学一点三脚猫功夫。

后来遇到cheah,饼干就把我这个学生丢给他了,子盈去meeting。

 

出来已经中午十二点了。

饼干约吃午饭,他今天做工做半天,然后明天开始放假到下星期。

别人convo真好,我自己的convo为什么搞到很想死?

 

回到office,开一些opl来看,等下午三点半去上tpm的课。

结果,被放了鸽子。

然后找到一个很好的process flow report,看到放工。

 

其实今天的声音变得更哑了,还有伤风的迹象。

有点疲倦,有点悃。

回到家,一个人。

 

不知道要干嘛。

出门嘛又很懒惰。

想睡觉,宛谊又还没回来没办法锁门。

 

本来一个人是没什么好怕的,可是周围真的太多声音了。

还蛮吓人的,贼不会知道这几天饼干不在家吧……

 

9:30pm @simpang pul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