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忘了纪录说,我们department又来了一个新的engineer。

今天忘了带钱包出门。

我是病到懵懵懂懂了。

 

今天一早就收到mr.goh给的assignment-prepare reference files。

虽然sarah之前有教过,可是她太熟练太快了,而且我没有亲自下手是不会知道问题在哪里的。

做到一半跑去听一个compulsory的讲座,其实我们进来orientation就听过了(一模一样)。

 

下午跟家仪他们吃饭,居然碰到家进。

unisem跟carsem的员工联谊哈哈。

 

回到office还是在做reference files,我手脚太慢了。

然后mr. goh把我、宛谊、nurul和新来的engineer叫去开会。

说实话,我是觉得这个新的engineer怪怪的。

有点show off的uncle……

仿佛看见mr.goh在汗颜。

 

然后hpliew竟然跑过来说要给我东西画。

哇,你还真相信我的autocad能力耶。

不过后来他还是决定明天才给我画,挺体贴的哈哈(快放工了)。

 

然后天空突然下起大雨,不能回家了。

在office待了四十五分钟,然后溜去the store找出席毕业典礼的服装。

还是空手而回。

连老妈都赞同我:照相穿slack;毕业典礼穿baju kurung。

 

老爸和老妈其实人也在怡保,去探望干妈。

听老妈说,她又不正常了,一直在闹情绪。

我自身难保。

好累。

 

10:00pm @simpang pul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