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那个让人直打哆嗦的冰冷夜晚。

我将自己裹得像粒粽子似的,只露出一颗头地盘坐在电脑荧幕前。

周围都是伸手不见五指的漆黑。

微弱的电脑荧幕光下,我熟练地滑动小老鼠,left click,然后login。

没想到午夜的快讯通上竟是一片荒凉。

我的妈呀……

我只想找个人陪我聊聊都不行吗?

哀怨地叫了一声,才发现已是午夜十二点,赶紧把嘴巴闭上。

三更半夜,我可不想被别人当成申冤的怨鬼。

孤魂野鬼似的到处乱逛,却始终找不到一个停留点。

逛着逛着,就连周公的儿子都要来找我下盘棋了。

不想继续再跟无聊玩游戏,我决定自己钓只水鱼上来解解闷。

“哦…哦…”是哪条笨鱼那么愿者上钓啊?本小姐还没出竿就迫不及待上钩了。

看着眨眼的icon,不禁摩拳擦掌一番,再溜滑着小老鼠。

深深地吸了一大口气,然后在闪烁的icon上left click。

鲜美滑嫩的鱼肉啊,被我吃掉可是你的荣幸哦……

眼睛盯着电脑荧幕盯到口水都快滴出来了,嘻嘻,真不好意思。

“= )”

传送过来的是一个大弧型的微笑。

随手回了个“may I know who are you”,再瞧瞧对方的帐号- lonely guy,是个陌生人。

运气还真不错,是个“guy”,不过“lonely”也未免太唬了吧,骗哪位绝种的纯情少女啊?!

“^__^”

这一次换了个眯眼的微笑。

你谁啊?跟你很熟喔?干嘛一直对我笑啦?

“A/S/L pls”

“^0^”

!@#$%~12345......

我是遇到了个净会微笑的白痴吗?

最受不了这种瞎扯的游戏,我决定亲自下手掀开对方的底牌。

点开lonely guy的profile,发现里面什么资料都没有。

每一个分栏都没填上资料,都是空的。

心想大概是我倒霉遇上了净会微笑的白痴骗子时,无意中发现lonely guy在introduction的分栏里写了一些字。

不细心看还以为是分栏的小标题。

“To love or not to love,this is the question.”

我听你在说sh*t。

潮湿的味道不知道什么时候已弥漫在空气中。

窗外突然闪了一下,像是被照相机照了一下。

我揉了揉眼睛,没发现什么,还以为是自己眼花了。

没有跟骗子瞎搅和的意思,正想关掉对话视窗的时候,一阵冷风突然从我耳边刮过,把我的毛发都竖起来了。

还真是见鬼地冷,我抓着棉被把自己裹得更紧了。

屋外轰隆一声,雨水接着倾盆而下。

“It’s raining.”

我捂住耳朵,看着闪烁的对话视窗。

“I love raining.”

对话视窗又说话了。

原来,他那里也下雨啊。

难不成他就在附近?

“Do you like it?”

下雨啊?感觉挺好的啊!

正想输入文字,对方又传过来了。

“I feel lonely.”

正在敲键盘的手指不自觉地停了下来。

“Someone please”

不知不觉地摒住了呼吸。

“rain down on me with love.”

我不知道是天气的关系,还是lonely guy连接不断传送过来的文字。

瞬间,一股冷意沁入心扉,麻麻的。

还有那说不出来的感觉……

我的世界随即陷入了一片黑暗。

*Love me or love me not,that is my question.*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第二天早上,我头上顶着一个又红又肿的包子去上课。

“你是怎么啦?漏夜在头上盖洋楼喔?”

健人一副想笑却又强忍的模样实在很欠揍。

不过我想我脸上的黑眼圈也应该深得可以吓死人了。

都怪昨晚的那一场雷雨,搞到我家突然跳电,所有的电源都被切掉了。

眼前突然一黑,慌乱之下,我就失去平衡从椅子上掉到地上去了。

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只是先落地的额头竟然“磕”一声亲吻了我家的大地。

痛得我差点儿没昏过去。

就连正睡觉的爸妈都被这巨响给惊醒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脑袋瓜敲傻了,电脑因停电自动关机已无法连线,lonely guy的一字一语却于深夜里一遍又一遍

地在脑海里重播着……

想着想着,就失眠了。

额头突然感到一阵刺痛来袭,原来是某人的贱手。

“痛吗?”

这是哪家的白痴啊?

怎么看都像是在落井下石的笨蛋。

“要你管!”狠狠地推开健人的手然后转过头去,真的没有力气再理会这个白痴了。

“同学们早安。”准时进班上课的级任老师刚巧打住了建人还想继续下去的连篇废话。

看着他欲言又指的拙样,我可乐得耳根清静。

“今天我们有位来自外地的插班生,以后他将加入我们,和我们共同踏上学习之路。”

哇噻,我们班第一次有插班生咧!难怪大家那么难得都将注意力放在老师身上。

众目睽睽下,一个男生提着斜肩包从门外走进来,站在讲台前。

“大家好,我是吕成彦。今后还请大家多多指教。”男生腼腆地笑了笑。

好可爱哦……

心里不禁发出赞叹。

“吕同学,我看你就坐那儿好了。好,我们开始上课……”

男生顺着老师手指的方向,走到我右前方的位置。

坐下前眼神竟跟我的对上了。

我怔了怔,他却很自然地点头回笑然后转身坐在椅子上。

好迷人的笑容哦,还有两个小漓窝……

他该不会是看见我额头上的包子吧?

好糗哦……

我想起来了,他跟泷泽秀明长得好像!

还好,看他刚才进门口的时候头差一点儿就碰到门樑了,长得还挺高的。

真是完美无缺的帅哥。

等一下,刚刚好像看见他没将衣服塞好,后面的都披在裤子上……

还有,他的左耳竟然有戴耳环!

我最最讨厌衣冠不整的男生了。

哼,休想以你帅气的外表蒙蔽了我这学长的直觉……

唉,一向英明的我竟然……

第一堂课就这样在我暗地里的自言自语中结束了。

至于接下来的课堂,我一堂也没听进去。

不是因为帅哥,而是头上的包子。

我头上的包子不知何时变成了一颗小太阳。

外面的太阳在万空中发光发热,我头上这颗也在蠢蠢欲动。

我可以感觉到包子内的神经线正反复地收缩膨胀,麻麻的,时快时慢,就不知道什么时候神经线会失去弹性断掉。

在昏玄与恶心之间挣扎良久,我就眯眯糊糊倒在桌上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发现窗外正下着雨,周围的人都不在了。

摸摸额头上的包子,感觉好像没那么痛了。

看了看手表,原来已经放学很久了。

怎么都没人叫醒我呢?

无精打睬地收拾书包,然后走到课室前的走廊上发呆。

唉,这就是“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的下场。

三番两次老妈一直叮嘱我要把雨伞带好,我却嫌麻烦老是不从命。

现在可好了,我是要数小绵羊好呢还是数小雨滴好呢?

左观右望,这走廊上还真连半个人影都没有。

雨势一点也没有转弱的迹象,这雨季的雨好像怎么下也下不完。

我看着前方,突然发现大雨中站着一个人,一动也不动的,任由雨水打在他身上,全身都湿漉漉的。

这个人背对着我,时而仰望天空,时而低着头。

我看不见他的脸,可我知道他是谁。

看着看着,熟悉的感觉从心底冉冉升起。

“Someone please”

“rain down on me with love.”

他不会是……

心中的疑惑让我情不自禁地迈开脚步,走进了大雨中。

当我发现时,我已全身湿透地站在他身后。

他转过身终于看见我,眼神有一些讶异。

“你……”他的表情有一些僵硬,不过很快的就放松下来。

“你的头没事吧?”他走到我面前,牵了牵嘴角,又露出两个小漓窝。

他果然还是看到了……

被帅哥看见这种事情,我的命怎么那么苦啊?

“要好好照顾自己喔!”

还没来得及反应,一只手突然伸过来抓住我的肩膀,然后我的额头可以感觉到双唇印上的湿润。

“再见。”他放开了我,徐步走向远方,然后消失在视线的尽头。

我杵在雨中,好久好久不能自己。

我到底是怎么了?

雨势好像开始转小了,可一些东西却在我的脑海里慢慢膨胀放大。

还是我多心了?

*我知道那种感觉叫寂寞。*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