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假期失控了
这是我不得不承认的事实
其实这个假期确实跟上一个太太太不一样了


本来想说利用这个假期
先念几个chapter上来
没想到我竟然失去了最宝贵的时间还有空间
以前爸妈去上班弟去念书
整个早上我最大
爱干嘛就干嘛
最重要的是耳根清静


结果这个假期恰巧碰到老豆停工
所以早上不再只是一个人
是太自私了吗
其实有点不高兴
总觉得老早就被吵醒(不是被叫醒)
很扫兴
而且多了一个人
做很多事情很不方便
别想歪啦
我是指省思方面
常常我可以一愣就是一个早上
不过不是白楞啦
是思考
想想自己的未来
自己到底要什么
有时候就反省一下自己的行为
多了一个人在身边进进出出
就是不自在
我知道这是老豆的房子
可就是不爽就对了
好像深思的美丽情境都没有了


不过
我是觉得我会变成这个样子
多少跟我家庭背景有关啦
我就只有一个弟弟
Roughly来讲我也算是独女
再加上后来老妈出来教书
所以从就被训练独立
小学三年级开始
我就有自己的家里钥匙
自己一个人待在家
然后是一个人的房间
没有人陪伴
当然就是胡思乱想发白日梦咯
我想这些就是我比较喜欢独处的原因
而且人长大了
发现社交圈子复杂了
人就变得更懒得沟通了
其实比较喜欢独处的自己
至少我是素的
坦坦荡荡比较真
反而面对别人多多少少还是会戴上面具
有人说双面的人可怕
可我觉得多面的人世界多得是
多面其实也没什么可怕
我是觉得只要每一面都是真的就好
也不是没有可能的哦


总而言之
我的假期是彻底的毁了
挺沮丧的
我就说了
没有事情是永恒不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