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裝間


又是星期五的晚上,讓人忍不住想高唱:“party people, hey, it’s Friday night!”。

人聲還是吵雜。

天氣嘛依然酷熱,正如我愛說的:“馬來西亞嘛...everyday is a ...”哈哈,不要告訴我你不知道我接下來要說些什麼。

大伙兒已經變得無可救藥了。而我這股水蒸氣也正面臨著該當人類好還是非生物好的抉擇。

“鈴......”電話就快求救無門了。

“喂,你們不要吵......”看吧,就連老師的聲音也在這片音潮中慘遭沒頂。

“我......”nothing, nothing happened.

然後我看到一個中年男子無奈地摸摸鼻子,搖搖頭,牽牽嘴角,走出教室。

哈哈,老師好可憐哦,可是我怎麼都在笑啊?

“喂,最近有什麼新戲看?”小君在東家長西家短。

“不知道咧,我不愛看戲的。”小彗不知為何打不起精神來。

“有啊,〈見鬼〉,李心潔演的,超好看的,是我最最最愛的鬼片。”輪到我口沫橫飛了。

“你上戲院看啊?”果汁看起來也不太新鮮。

“沒有啦,看盜版vcd啦。”等一下,氣氛不太對,好像少了些什麼。

于是眼睛像scanner一樣掃瞄教室各個角落。

果然,不遠處有個怪咖正靜靜地書寫習題。

怪象......心中暗語。

“......,妳有沒有聽見我說話啊?我不管,你一定要借我看!”小君突然發飆。

“嚇......?”什麼跟什麼?發生了什麼事?我錯過了什麼?

“......??!!”一陣火藥味讓我不得不清醒過來,喔對,那個......

“哎唷,那個是朋友借我的啦!”一時情急,聲量突然失去控制。

“哎唷,how come you are so noisy? Nga Lai, what are you doing? Homework finished already?”老師有點懊惱地走進教室。

“我......我......”

“我什麼我?Speak English.”雖然語氣平溫,但老師speak回他的mother tongue,我想他應該不是普通的生氣吧。

大伙兒反常地全靜下來,眼神都投我這邊來。

這......這是什麼窘境啊?

正當我回頭尋找援助之際,忽然看見一絲嘰虐的笑容。

就是那個濃眉大眼的......,好,我保留淑女說髒話的權利。

狠狠地瞪啊瞪你這個死怪咖。

“Nga Lai啊,要exam了,還不好好......”老師開始了他的語重心長。

還對我吐舌頭?你死定了。



你確定你要這件衣服嗎?

合適嗎?

不會變胖,變丑,變矮,變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